最近聽lisa說新莊有間很特別的"咖啡廳"

我想說咖啡廳不就那樣嗎 哪裡能特別 而且現在愈來愈多了

除了咖啡好壞、店內質感、環境好壞以外能有甚麼特別

看她神秘的樣子就約了今天一起來看看所謂很特別的咖啡廳

一開始經由她的帶領下想說怎麼會帶我來眼鏡行(???

雖然有跟她提到最近想換眼鏡 不過今天不是要去咖啡廳嗎???

正當我一頭霧水的時候他說反正我要換眼鏡 就先看看吧

好吧 既然都來了 就順便看看吧 不過還是第一次看見那麼多鏡框的眼鏡行

恩.....保守估計大概1000支左右吧 而且上面還有明確的標價

跟其他眼鏡行好像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而且款式還滿多的~

一直以來戴的鏡框都比較小 這次想換個不一樣的感覺 但是突然要換大一點的樣子實在有點難選...

雖然店員一開始想幫我介紹 可是我原本打算自己挑...結果五分鐘後我lisa就受不了了 哈哈

太多完全不知道從何下手 只好不好意思地再麻煩店員幫我挑選一下 哈哈

店員是一位可愛的...大學生吧? 看起來很像還在念書 可是談吐又不太像學生 (一個喜歡猜測的個性又跑出來了...

好吧 這不是重點 但是不得不佩服的是店員在詢問我的要求和打量(?)一下我的臉型後 立刻就選了六七付鏡框讓我試戴

唷~感覺很厲害 每副都很適合我的樣子 不過我的個性還是第一印象為主 結果選了店員幫我挑的六七付裡面第一支拿起來戴的

不過我還是很不解 挑眼鏡到底跟咖啡廳有甚麼關係?

Lisa和店員很詭異的笑了一下後就要我到另一個地方等待驗光 總覺得毛毛的阿...

場景換到另一個地方後我終於發現Lisa想表達甚麼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經過別人家的營業場所..

結果還真的是"咖啡廳" 原來等待驗光的地方本身就是一個咖啡廳的裝潢

但是我覺得更像酒吧 哈哈

環境很舒服 還有"環繞電視" 以及很歡樂的音樂 讓人一點也感受不到壓力 而且在這裡的員工每一位都很熱情親切

突然好想把這裡當成星巴克拿筆電出來坐一個下午 哈哈 不過畢竟不是真的咖啡廳 這樣做好像有點太占位置

Lisa 說假日下午人都很多 要不是我只能休假日 早就在平日的時候再把我騙過來了 哈哈

在驗光的時候驗光人員還會講解很多近視以及散光造成的原因 以及避免的方法 然後還會閒聊 完全不會讓人感到緊張啊~哈哈

結束驗光後就是聽店員講解鏡片,店員問了很多我的需求來確定我需要甚麼功能的鏡片

帶了十幾年的眼鏡還不曉得原來鏡片有那麼多選擇 聽得我都慌張了 以前完全沒這種經驗

不過還是聽了店員的講解確認了鏡片的種類(太好了...

因為之前是配菜絲?(蔡司)的鏡片所以店員建議我也用進口的鏡片(其實我不知道我用甚麼進口的 只知道連鎖店配的真她X的貴桑桑

店員還擔心我不信 特地在我原本的鏡片找出記號讓我看 (為什麼我都沒注意到 哈哈

於是我就很放心地聽店員建議用HOYA的鏡片(因為聽完價錢後好便宜阿~~~

然後重頭戲來了 價錢! 沒錯價錢真的很便宜 一支名牌框(PIOVINO 我查過 還滿受歡迎的)加上進口鏡片(1.67非球面HOYA 應該沒記錯吧 哈哈)才四千五不到(我度數700)

真的好便宜 而且店員好會唬爛(誤,是喇賽)重點是可以讓我今天就取走 不用下次休假特地跑來了~

原來Lisa是想給我這個驚喜阿~太感謝了~~~而且聽老闆說九月開始就會有真正的"咖啡廳"開放喔~就請想配眼鏡的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伏羲 的頭像
    伏羲

    福西

    伏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